导读: 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,我是超人》读后感 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,我是超人》读后感 我最近读了本书——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,我是超人》,这本书...
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,我是超人》读后感
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,我是超人》读后感
我最近读了本书——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,我是超人》,这本书让我爱不释手。
它说的是:一个名叫杨歌的学生有一次偶然的机会使他上了超人培训班。经过三天的训练,他成了“天才少年”。这个秘密透露了出去,大家都上了培训班,成了超人。校长野心太大,想要统治世界,于是控制超人们胡作非为。结果被杨歌和他的爸爸制服了。校长的计划破灭后,想用原子弹炸了城市然后自杀。还好,被杨歌及时发现,把原子弹扔到了太空,使城市转危为安。 杨歌的爸爸只有笔头那么大,看起来微不足道,却在关键时候使用时间停止器,帮助杨歌和他的同学们打败了校长。
看了这本书,我对杨歌的本领羡慕不已。如果我也能飞檐走壁,成为超人,既能享受乐趣,又能帮助人们拯救世界,我还可以实现很多梦想,该有多好啊!如果,我的爸爸也变得那么小,我就可以天天带着他,一起上学,一起看书,甚至一起周游世界。当我迷路时,他会象杨歌的爸爸一样给我做指南针;当我碰到难题时,他会及时帮我解决;当我碰到坏人时,他会挺身而出保护我;当然,当我犯错误时也不会挨巴掌了。即使挨了也不疼啊,呵呵,真是美妙极了! 这本书让我似乎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,激起了我无限的遐想,朋友们,你们想看吗?